我,嘟嘟,哈士奇,紅棕色,5個月大,18KG。
興趣,愛吃愛玩;才藝,愛裝無辜。
最近,我換牙了。阿媽把我掉下的牙齒收集起來給我的麻麻,一共有4顆喔!
有天麻麻對阿媽說,"幹嘛留這個呀?"
"給妳做紀念呀!妳兒子的牙齒捏..."
"是咩!是咩!麻麻,那是嘟嘟的牙齒咩,妳要幫我留下來耶....",我用心電與麻麻感應中。
但是,麻麻太笨了,"我留這個幹嘛?噁心啦....后...."
"妳兒子的牙齒捏!哪裡噁心?"阿媽為我的權利說話。果然,阿媽才是好人,麻麻是壞人,嗚......
"那我要不要將嘟嘟的毛剃下來去做成胎毛筆?!"
剃毛???!!!
"挖....麻麻,妳想太多了吧!剃掉毛,我那肥肥地的肉肉不就一清二楚了嗎?我不要啦....ㄚㄨ...",哀嚎著。"我不要留牙齒了,不要剃我的毛,ㄚㄨ...."
麻麻眼神往我這邊瞄過來,我...快裝睡了,"算了,等寒流過了再說。"麻麻的口氣好像很失望咧。
麻麻,我以後不敢坐在妳頭上了,我會乖乖的,妳放過我的毛毛啦!!!


麻麻的話:嗯...如果你乖的話,我考慮考慮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