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朋友分手了,我怎能說什麼?他有些氣憤訴說,女友對他的不信任。
而我只能跟他說,這是女人的不安,大多數的女人都會猜忌,都會不安害怕,連我也是。何況,生氣時說的話能都好聽?!難聽是可以想像跟體諒的。
朋友誤以為我是站在女方這邊的,怎會?
我不並認識她,我只是想跟他說,她的想法與作為與大多數女人都一樣,因為我是女人所以我懂我明白。說給朋友聽,也是想降低他的怒氣。
女方懷疑朋友不忠,朋友認為他就是沒有,說再多也沒用。
但,女人就是這樣,需要解釋,需要保證,需要關心。
女人跟男人的不同,所以誤會將越來越深。
朋友說,"基本信任"!
是呀!這是每段感情的必備品,然女人對於信任的要求度比男人高,這也是事實呀!
信任的認知不同,兩個人的路愈見分歧,分開或許對彼此事件好事吧!這只能說,都是"信任"的錯!
我們相信朋友,但對朋友也只限於精神上的支持,對於他的感情無能為力。


To.江董:
讓不開心的事隨風去,
需要我們的陪伴,
一通電話你會看到我們在錢櫃集合的。
雖然我已經不喝了,
但,友誼至上,
想狂歡想喝醉,我們一定奉陪(我們一群人抵你一個人,划算啦!),
但我不要喝啤酒喔....呵呵,
你知道我們這群朋友會陪你的,
要開心點,快樂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