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msn暱稱顯示著最近的生活與心情。
小蓉-->缺氧中。
感情的變化,每個人處理的態度,都不相同,但相同的是,那份難過的心緒。
小蓉帶我參加了他們的一個聚會,藉此機會,我也看到那位先生,在他毫無訊息後,他竟然參加了一個網友的聚會,巧的是小蓉鏡也被邀請參加。
不同的是,小蓉一開始已被告知他會參加的訊息,小蓉舉手無措地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可以陪他一同前往。
我當然答應她的請求,當看到那位先生後,我只希望小蓉能想清楚,這樣以逃避解決事情的人,還要繼續付出感情嗎?值得嗎?
其實,她的心中一定很明白,只是放不下!
但放不下又如何?
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呀!
願妳能想透,也希望妳重拾快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