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我,1歲半。
換吃大型成犬的飼料了喔!
麻麻說,Royal Canin 大型成犬
有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素、維他命e、c、牛磺酸、歐米茄...
麻麻說,要吃的好好的,吃的健康。


麻麻說,我27kg了,要減肥,
每天吃飯時候,是我最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時候,
想吃又怕胖,不吃又難過。
嗚嗚....
好難過捏。
麻麻說幼犬的飼料太營養了,而且,我長大了,
可以不用再吃幼犬的飯飯,
還好,我滿喜歡吃成犬的,
嗯...
麻麻,晚餐時間好像快到了,
快去準備啦!
我要去監督麻麻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