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伴郎禮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送什麼好嗎???
Peggy Shop推出新的產品了喔!
噹噹噹~~~
就是,愛心手機吊飾,一顆跳動的心,載滿你(妳)的感謝!
除了筷架外,愛心手機吊飾也是一個好選擇,當然手機吊飾也可以改成鑰匙圈,顏色可以指定製作喔!
不過當然使用的材質不同,價格也不同呀!!!
但是,花小小的錢,表達你(妳)對伴娘、伴郎,工作人員的感激,讓他們明白你是真的感謝她們的幫忙與付出呀!!!
再者,他們收到禮物的那份感動,一定也會讓你(妳)欣喜萬分。

我沒有說價格嗎???
是的,我沒有說,有需要的人請留言給我吧!!!
告訴我,妳的預算價格,我再依材質與大小報價啦!!!
因為好的珠子與普通的珠子,價格差太多了喔!!!

















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非常婚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佈置、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小物、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