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嘟嘟上星期六為了迎接夏天,去把厚重的毛皮大衣剔除了。
除了涼爽,還是涼爽! 只是不懂的是,我家嘟嘟回家後衛什麼顯得暴躁萬分呢???


嘟嘟:應該我的髮型剪的太.....慘了,嗚嗚.......
麻麻:誰叫你剪的時候,亂動,活該啦!!!



嘟嘟:姨跟麻麻隔天起床的時候,竟然說「這是誰家的狗???」
            我是嘟嘟呀!!!!
麻麻:好啦~剛睡醒,眼睛沒睜開咩~你乖啦!!!
姨:嘟嘟的心裡一定在說「我不想出門,我只想喝冰火,冰火~冰火~」



嘟嘟:麻麻說要幫我弄個靴子穿穿,怎麼變成白手套???? 哇哇哇......
麻麻:明年我們不要剪了後.....你別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