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愛的惠珊水水跟我訂製的謝卡架,粉粉地,放上美麗的惠珊與他俊帥老公的謝卡,讓我的作品超Q的。心裡一陣感動捏!!!

有看到迎賓牌嗎???那也是我的作品喔!!!搭配後面的謝卡架,絕配耶~不知道那天有沒有人包錯場紅包???那麼明顯的迎賓牌了,呵呵~~包錯也不退還紅包喔!

換個角度看看唄! 可愛啦!!!

那天參加的賓客一定不少,你看看工作人員可在辛苦收紅包呦。這廂,賓客拿著新娘精心準備的簽名筆,烙下大名,以茲紀念耶。

特寫耶!!!
小熊的甜蜜相偎,竟然比不上謝卡的新人們,噢噢......羨慕啦~

這就是可愛的惠珊與他老公啦!!!男的俊、女的美吧!!!
祝惠姍與他老公 
相守一輩子!
幸福滿分啦!

(P.S  喜糖籃(盤)不是我的作品喔! 可不要寫信來問我,我會嗚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