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人都有使喚別人的慣性,而這個慣性卻令人怒意大發。
我自然有這個要不得的惡習,但什麼叫做適度,這就要靠智慧了,總再想是不是我的修養不夠,怎麼會為一些狗屁倒灶的事生氣呢?
是我太糟糕了嗎??? 不禁這樣問自己。
每天就陷入這樣的漩渦,轉呀轉的,昏了、暈了,也倒了。
無力感,頓時像野草一般,剪不斷理還亂.......欸........
其實,很多事情事自己可以做的,我不是小妹,也有我的工作,是你要理清的,不是我,那為什麼是我問呢??? 誰問很重要嗎?
我也會怕,已經很久沒安心過,總在狂風暴雨中度過一天,我.....也想安身立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