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4日,我、男友and妹妹&嘟嘟,到了淡水的不是咖啡館,到處晃晃。
淡水忠烈祠前有一大片草地,牽著嘟嘟在草地奔跑,玩一下"我丟嘟嘟撿"的遊戲,可是......幾乎是我丟我撿。



到了滬尾砲台博物館,可惜休館了。
嘟嘟注:咦?門沒開??



嘟嘟注:來人呀!!!幫我開門!!!!



嘟嘟注:麻麻說要寄明信片給阿罵,可是我只是寫ㄠㄨ.......,阿罵看的懂嗎???



我們在用餐時,那頭還有現場演唱,瞧...嘟嘟可是很仔細聽捏。
嘟嘟注:我很有文藝氣息唄。



不是咖啡館的紅色招牌。




營業時間
每日營業時間為上午11時至晚11時。週一休息。 

聯絡資訊
電話:
2621-0306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一段6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