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友,我去做完「柔膚雷射」了,也就是「黑娃娃雷射」啦!
這1、2年深受痘痘長不停,粉刺拔不完,毛孔不斷長大又長大,花了大把銀子在這張臉上,始終沒有太大的成效。再者,痘痘哪裡不冒出來,卻從鼻子那裏冒出來,而且又紅又腫的,難看死了,又有人說痘痘長在鼻子是漏財,我的媽呀!!!怎麼可以?!我已經存不了啥錢了,還漏財,這......促使我更堅定要去做柔膚雷射的意念。
家教的學生跟我介紹了她的醫生給我,所以我在9月份去了諮詢。回程上,我跟我妹一直討論(注:我妹是做去斑雷射),我們都決定去試試看。因為,醫生的態度很"耐斯",給的建議很中肯,也不會強力推銷我們,還告訴我們一些平常要注意的事項,所以........做吧!!! 心裡想:反正死馬當活馬醫了。



第1次療程
日期:10月9日     項目:柔膚雷射+痘痘針
在施打柔膚雷射時,會有一點點刺痛,施打後皮膚會紅熱,有些地方還會癢癢的。但一切上在可以忍受的程度內。But,痘痘針太.....痛了,痛到我的眼淚都飆出來了,實在給他@#$&!*%~
但在5天後,紅腫癢的狀況沒了,皮膚開始很有光澤,大家都說皮膚變白了,毛細孔有變小的感覺。痘痘也不長了,粉刺都浮出來,輕輕擠壓,粉刺就出來了,對於我這樣隱藏性粉刺的人,突然覺得好快樂。
我也很認真地每天敷臉、防曬、保濕,第1個月感覺粉棒。

第2次療程
日期:11月11日     項目:柔膚雷射
一樣在施打的時候,有點刺痛,但好像沒第1次的痛,而且冰敷後,紅腫都退了,當天我還去看電影。皮膚更光亮了。
但是,因為在這個月,工作的關係,讓我精神緊張,時常無法入睡,所以開始有冒痘痘,但痘痘沒像以前長成又大又紅的模樣。
毛細孔有再變小一點,粉刺也變更少。

第3次療程
日期:12月16日     項目:柔膚雷射
這次我跟醫生說了痘痘又長出來,醫生在施打柔膚雷射時,有特別幫我處理一下,我不知道有沒有用。但是,感覺的出來醫生很用心想幫我解決我的困擾。
這次比第2次刺痛,不過,因為愛美我可以忍。



3次的療程,毛孔變乾淨、'變小。粉刺不再藏在裡面了,所以痘痘也幾乎不長了,皮膚變亮、光滑,皮膚更能吸收保養品,上妝更自然,皮膚變得"ㄉㄨㄢ ㄉㄨㄢ"的。
因為,我的預算有限,所以沒辦法做到5次。所以只有3次的療程,但是,我很滿意成果。
建議有需要有預算的美美們,5次的療程應該可以有更好的效果。
But,平常的保養一定不可以少,勤加保濕,我想這樣的效果一定可以持續好長一段時間。

嘿嘿~~~你想問我的醫生是誰?是不是呀?

好吧! 告訴你喔~~

許世人醫師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28號 3樓
 TEL: (02) 2752 9018

呵呵~~~你想看我的前後的變化嗎?
好吧!告訴你喔~~



我忘了拍下來,嗚嗚......
所以,我還在找治療前的照片,跟現在做對比,等我找到,在跟大家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