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蓉:
妳走了,這次是真的走了,妳走的很突然,讓我們措手不及,來不及抓回妳,來不及.......,說什麼都來不及了,因為妳已經不在。
昨晚綾打電話問我,我還說應該沒事,這星期出來吃飯聊天的,而今天卻接到這樣的消息,殘酷的惡耗。
大姐說妳走了,妳最後心願只希望好友送妳最後一程,妳可知道,我們不希望陪妳走這段路,我們希望是一個愛笑愛鬧的妳活生生在我們面前呼吸著,生活著。
前陣子,妳說要重新來過,所以搬到台北生活,我們支持,因為那段日子你太不快樂了,太多難過的事情,這中間我們雖沒跟妳連絡,但是,我們還是關心著妳,希望妳這段時間可以沉澱自己的心緒。
然而,是我們真的太不關心妳了嗎?
是我們忙於自己的事,忘了你嗎?
沒有的,我們都在注意妳,只是以為妳會好好的,因為妳答應過我們,妳會好的!
但,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太晚了,已經找不回妳。
可是,我好想狠狠地打妳,大聲罵妳,妳為什麼這麼輕易放棄妳的生命?你難道不知道我們會傷心難過嗎?難道這世界除了難過的事,沒有快樂的回憶嗎?妳明明承諾妳會度過的,為什麼毀約?為什麼?妳給我活過來,說清楚呀!
我們除了痛哭,還能怎麼辦?因為妳已經不在了,打妳,也感受不到;罵妳,也聽不見了。
我只想問妳,在彩虹的另一端,妳幸福嗎?
希望,妳是幸福的。
我們會為妳祝福,下輩子希望妳不再有任何憂愁,只要歡樂。
小蓉,好好走,上天會用祂寬大的懷抱溫暖妳,讓妳不再煩惱。
我的朋友,
這一次請一定要幸福喔!
拜託妳.....

幕斯2007.1.23





****************************************************************************************
小蓉走了,不知道讓她輕生的原因是什麼?
但是,真的很錯愕,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本來想過年前,一定要找個時間吃飯聊聊,看她最近如何?
這頓飯還來不及,就成遺憾。
如果,我可以更早想到約她吃飯,是不是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如果,我不要太懶惰,而常常打電話給小蓉,是不是不會變成這樣?
是不是?
現在,放聲大哭,也喚不回小蓉,可是,心裡好難過。
辦公室的同事都被我嚇到,可是眼淚就忍不住。
為什麼這麼笨?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