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少爺最近罹患一種病,名為「憂鬱症」。
病因:大少爺的僕人--我,因偷懶沒每天帶他出去放風散心。
所以,他以咬尾巴以示抗議僕人的怠惰。

******************************************************************

昨天,帶去位在龜山的欣欣動物醫院看診,醫生初步判定是運動量不足,導致憂鬱症發生。
我家兒子昨天一直背對著我,表情好像快哭了。
我深深感受他的抗議,也好好反省自己的懶惰,檢討自己不該因工作繁忙的理由而沒帶我家兒子去散步。
醫生建議,我們最好早晚至少30分鐘帶他出去玩。
所以,告訴自己從今天開始改變,但是,因早上實在爬不起來,故中午時分我趕緊跑回家,帶我家兒子放風去。
走在路上,真的可以感受到嘟嘟的開心,因為他是有點跳躍式的小快步,不時回頭看著妳。心裡突然好愧疚,明明告訴自己要好好照顧他的,卻還讓他產生憂鬱症狀,「兒子,我知道你真的很高興,麻麻以後會認真帶你出來玩的。」
散步回家後,嘟嘟的表情是開心,是笑的,但當我要回去上班時,我家嘟嘟又開始他憂鬱的表情,只好跟他說,「兒子,麻麻下班再帶你出去散步,你要乖乖在家喔!」
我家嘟嘟才稍顯平淡,欸.....果然不能得過且過,以後要更注意嘟嘟的運動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