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麻~~~,我發現好東西了咧!
麻:啥東東?                                  



嘟:一隻大豬腳,麻~~~~我先享用了。
麻:.............                                               



麻:死小孩! 那是你老娘我的腳,竟然敢說是豬腳,你皮在癢,是唄?!



嘟:嘿嘿嘿,是麻麻的腳喔!我還以為是麻麻賞給我的大........豬腳咩~~~~



嘟:麻~~~~~,不要生氣了咩! 以後我不要吃豬腳就好了咩~~~~
麻:還在豬腳.............你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