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聖皓&潔音大喜之日,許多朋友同事們都來幫忙。
因為聖皓&潔音是教徒,此時正在教會舉行婚禮,只有我在餐廳佈置。



新娘指定的喜糖蛋糕。



相簿區,花店還借我們打光的器具捏。



我家的大熊又出場啦!!!



蠟燭點燃後,都有浪漫的feeling。



收禮桌的一側,餐廳的小姐非常的"熱心",自行幫我移動擺設的位置。
讓我突然覺得原來我的動線是不好的。



餐廳很熱心的提供糖果,給簽名的賓客可以拿糖吃。


         
收禮桌的另一側,收禮的工作人員在中間忙著呢!
為什麼這樣設計???我以後有機會再問問那位熱心的小姐嘿。                  



新人們特別準備的大鑽戒,很特別唄!!!



今天,新人們設計的節目,真的好特別、好好玩!!!
第2次進場,聖皓開口唱歌耶,頭一次聽他唱歌捏,果然為了今天,拼了。
尤其是準備的影片,太......有創意了,太爆笑了啦!!!
潔音好漂亮,超美的啦~~~~
   
    
        
           
             
         
備註:宴客的餐廳很熱心,但有時也要尊重一下別人的想法,有時新人委託朋友佈置,但不代表朋友沒有設想到收禮等等的問題。
自行更動擺設,讓原本設計的動線變動,結果並沒有更順暢,也讓被委託的朋友莫名奇妙。
再者,既然已說特別準備的東西,就代表是有被交代的,就不要跟我們再說東說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