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啦! 大家想不想我呀!!!
最近我在做甚麼呢???
其實,跟以前一樣,就是.....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不想睡就是吵著要出去玩,因為我是大少爺呀~~~
所以,這是一定要得享受,至於我麻麻就要出去賺錢給我花,哈哈......
而且,我麻麻11月底去日本玩,還買了禮物給我喔。



「一番」很"讚"齁,我知道你在羨慕我,不過你看到下面的情況後,你一定部會這樣想,
因為,
.
.
.
.
小蜜蜂 嗡嗡嗡 跟著飛到西 跟著飛到東
小蜜蜂 衝衝衝 看到花就瘋 絕不怕勞動



我姨買了一件蜜蜂裝給我,但是我是大男人,很man的耶....怎麼可以裝可愛捏???!!!



你一定看得出來我很鬱卒唄



甚至,我掙扎過,不過,一點用處都沒有,我不是大少爺嗎???
為什麼一點威嚴都沒有???
嗚嗚......



我麻麻跟姨姨都說我的毒針好可愛,我不是娘們,我不要可愛啦!
(謎之音:你不是娘們嗎???我記得你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