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昨天下午,我出門覓食的時候,在文化二路對向車道看見了一位小朋友,當我繞過分隔島後,他一直湊過來聞我褲管的味道,接著他就跳上我的車了。就這樣,我載著他在附近晃了一圈,也問了路人,是不是曾經看過這隻可愛卻又營養不良的哈士奇。


最後,遇到附近一棟大樓的住戶,他告訴我,這隻哈士奇在他們家附近流浪三、四天了,目前是由管理員在照顧他,而且偷偷養在管理室裡頭。

管理員說,這兩天他都帶這隻哈士奇回家睡覺,然後上班再帶過來,只是他們家已經養了一隻36公斤的伯恩山,
況且他的媽媽不准他再養一隻狗,所以沒有辦法再照顧他了。

所以,這位管理員也在這幾天,餵他吃東西、理毛、做身體檢查,也為他取了一個法國名字「LOSELO」
很有水準的管理員,不知道他是不是最近在看《法國自助行DIY》,還是他有一段浪漫的愛遠去了法國。

新聞說,這一週的氣溫會下降到8度,
再加上哈士奇實在是太瘦了,一副皮包骨,管理員說,他帶他去量體重的時候,哈士奇只有15公斤重,
而且管理員也怕繼續把哈士奇養在管理室會被住戶抗議,更沒辦法繼續帶回家。

最後,在一番談話後,我還是把哈士奇帶走了。

就這樣,我在上課前先帶哈士奇回家了。

真的是很瘦耶......。

怎麼有辦法把哈士奇養到這麼瘦
還是這個小孩已經在外頭流浪太久了,才會這麼瘦

不過這些只是我自己的隨意猜想,真希望狗狗能說話,這樣我就能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你可以仔細的看看哈士奇的鼻頭上方,有兩個明顯的咬痕,應該是在外面流浪時被咬的痕跡。

到學校上課的路上,我把哈士奇載到汪汪喵喵去中途住宿,

這副項圈跟牽繩,是我擺在車上跟機車寶寶肚子裡頭的,拿來圈住流浪狗的,
你可以看到,他已經瘦到沒有一般健康狗狗該有的頸圍,小可憐一個......。

這是汪汪喵喵的addy,哈士奇很溫馴的去跟小狗狗打招呼,

addy跟意文姐,為哈士奇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樂樂」,希望他以後能夠找到一個好心人家,能夠幸福快樂。
然後,我先讓樂樂在這裡,我接著趕到學校去上最後一節的課。

要走的時候,樂樂還跟到門口看著我,


然後,一直抓著鐵門,想要跟著一起走,

可憐的小孩,他可能想說,他又要被人丟棄了。

在學校的幾個小時,我一直掛念著樂樂,這可憐的小孩。真不知道樂樂的過去是怎麼了為什麼會淪落到的這番田地

這一週是期末考週,當我監考完大學部學弟妹的考試之後,都已經是晚上十點鐘了。
隨後,我從學校趕回汪汪喵喵,意文姐還在那裡等著我。

那時,樂樂已經進到籠子裡睡覺了,你可以看到樂樂真的是瘦到一整個不行,身上凸出的都是骨頭。

一臉睡眼惺忪的樂樂。

看來樂樂應該有好幾天沒有睡好了。

我請意文姐給樂樂一件衣服,好幫他穿上。

樂樂真是一個愛撒嬌的小孩,一直貼在我的腳邊。
小朋友希望,你以後真的能遇到一個好人家,可以從此幸福快樂。

這是從樂樂屁股後頭拍下的照片,

樂樂的後腿一點肌肉都沒有,身軀也只剩下肋骨而已。

脖子上,上下兩點是曾經被咬過的咬痕,

我想,樂樂過去流浪的日子一定是不好過......。

所以,樂樂的站立姿勢相當的奇怪,

好像後腳沒有辦法伸直站立,真的是只剩下一層皮包覆著骨頭。

沒關係樂樂,在這裡意文姐會好好的照顧你,

大概只要兩個月的時間,你應該就可以長出肉來,變得漂漂亮亮而且人見人愛。

就這樣,我會好好的照顧樂樂,

也為他找一個家,希望有想養狗的朋友可以多考慮一下樂樂喔,謝謝。

給我兩個月時間,我會讓樂樂變成身體健康,壯碩的狗狗,
也請您考慮,或詢問一下週遭的朋友,有人願意給樂樂一個永遠一輩子不離不棄的家嗎不要再讓樂樂被棄養了

如果您願意認養樂樂,我不會向您收取任何費用,只需要請您回答下列的問題,
想要認養的朋友,請您先寫信給我,寄到andreacorleno@gmail.com,留下您的電話與Email

如果,條件符合的話,我會與您連絡喔

來信請"務必"回答以下問題喔:
1.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
2.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居住地在哪裡?
3.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一事?
4.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目前有養什麼寵物呢?
5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狗?
6. 您會將狗狗養在室內嗎?會關籠嗎?
7. 您將來如果結婚或是懷孕,或是有其他生活上的變動,能夠對狗狗不離不棄嗎? 
8.您願意為他植入晶片,每個月餵食心絲蟲藥、滴入蚤不到滴劑,每天施打年度預防針嗎?
9.您飼養後,願意讓我前往府上探望樂樂嗎?(請放心,我不是變態,不會去干擾您的正常生活)
10. 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