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少爺! 6歲了。
我們在一起6個年頭,從小小的你,到現在豐腴的你,一直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怕你熱到,擔心你冷到,要你每天都不愁吃喝,看著你安穩入睡,是我的安慰。
6歲,代表你快樂的成長,是我們之間的牽絆更加糾纏,理不清,扯不開,但,我甘之如飴。



你6歲的生日願望,我替你許下。
希望你健康,讓我伴你一生。
願你快樂無慮!



我愛你!
要你記得,你是我永遠的大少爺。



我不會忘記對你的承諾!
我是你的全部,而你是我生命重要的一部分。
我的大少爺~
我的心肝寶貝兒子~
祝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