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零錢包前幾天不見了,那可是我在2011年收到的禮物,而且是超lucky抽到的,竟然某天去買午餐回來就....,我卻是在下班回家後才發現"哞氣"。著實讓我好傷心~

又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零錢包,吟紛さん說自己作一個,嗯嗯~~也是啦!也很久沒手作了,該是要來徹底練習了。因此,才有這個豹紋零錢包,這組花色可是我最愛之一,日本布,有點彈性,重點還是牛仔布,我當時一看到就愛上,馬上叫老闆幫我裁布,雖然單價有點貴鬆鬆,但值得。

DSC00907.png

手作的好處,就是喜歡什麼,通通給他加上去就對了,所以縫上緞帶,扣上蝴蝶結圖釘,十字繡的蝴蝶結側布標,本來還想燙鑽的,但鑽的數量不夠,只好作罷。 

DSC00914.png

拉鍊部份,讓我傷透腦筋,該怎麼處理捏?想來想去,看到我去年收集的kitty吊飾,正好拿來運用,解決拉鏈環有點短的問題,使用更得心應手,特地選了計算機,之後更要斤斤計較,我要脫離敗家女行列!我希望。

DSC00920.png

因要做成貝殼狀,平常我會選擇色調相近的車線,這樣一來,底部的車線就不明顯,但"給勞"是必要的,所以我又在底部車上緞帶,哈哈~

DSC00922.png

我的作品都會加上布標,既然是自己要用的,就也印上自己的日文名字─みさき(美咲),重點還有我的心肝寶貝─林嘟嘟的刻印(<--育樺美女幫我刻的)。

DSC00926.png

來瞧一瞧內部吧~我的包包幾乎有要符合"大",因為我會亂塞東西,所以零錢包也要比一般的稍大些。真的深度很夠喔! 

DSC00928.png

因為7-11的集點卡都放的進去捏,是不是很符合我的風格呢?!呵呵~~~  

DSC00927.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錢包、豹紋、蝴蝶結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