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婚紗照,一堆過來人必定跟新人千叮嚀萬交代,千千萬萬不要失心瘋地多挑,該幾組就幾組不用多,因為結完婚後就束之高閣,不會拿出來看了啦!

我們選擇婚紗公司,也很簡單,就是循著前人的路就對了,所以我們直接到桃園施華洛下訂。

IMG_4917  

kiwi老師作的造型,我都很喜歡,也符合我當初的要求,人又超活潑的,讓人很放鬆。

只是............老實說,我真不習慣在鏡頭前面,怎樣都放不開,僵硬地似木頭人,唉呀呀~~~

但,我大學同學可不一樣了,他可玩得很開心捏。

IMG_4896

經過選片、美編,我們終於拿到成品,我們也很克制地多挑了6張入相本。

老爺、夫人們,我可是有很認真地把你們的話聽進去咩!

但是,我家老佛爺看到相本時,一直說這不是我,天呀~~~我的心頓時碎成一片片。

好吧!不像就不像唄,木已成舟,來不及了啦!

IMG_5010

就特別的是林嘟嘟、陳吉米都有入鏡喔!

而且,攝影師eric不但人拍得好(<--這句話好像有點自誇,呵呵~~~),連林嘟嘟、陳吉米都可以抓到最漂亮的畫面,真是快手呀!

要不是我有保持理智,不然差點整本相本都是他們兩個了。

IMG_5134   

對了,一定要說我的禮服秘書─婉琪,人雖然很直,但超會挑禮服的,給的建議也十分中肯,禮服穿起來的效果都令我驚喜。

先公開幾張婚紗照,其他就等大家來參加婚宴看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施華洛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