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設想要用一般公版喜帖,所以就很悠閒地...晃呀晃....不知不覺地,時間將近才警覺,嘩~~喜帖還沒印製。

這下子可緊張了,挑不出喜歡的喜帖圖樣,又不想用照片當喜帖,該怎麼辦好?

此時,妹妹說妳自己設計,我朋友也是自己設計的,唉呀呀~~好吧!不然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硬著頭皮做了。

喜帖-2  

先跟阿亮大人借了一堆書回來惡補,翻呀翻地,找出自己喜歡的元素,開始了沒天沒地的練習。

那幾天真的難熬,睡不飽,下班回家要面對一堆不懂的功能指令,突然覺得明明是中文字,又有圖解,怎麼就是看不懂?!

還好,老天爺可憐我,讓我慢慢地摸索出一點點東西來,可以把這些東東,組合成喜帖的雛形。

喜帖-3  

(P.S 請自動漠視一片混亂的電腦桌....等過陣子我會整理的,我發四!)

終於在高手指點下完成我的文定喜帖,委請阿鑫幫我印刷,要不是這些朋友的幫忙,我真不知道喜帖要何年何月才能OK。

只能說~老天保佑!

喜帖-5  

有我愛的蝴蝶結,蕾絲花邊。

喜帖-6  

背面寫上一小段文字,依舊有我喜愛的元素。

在等待喜帖印製完成的期間,心情既期待又害怕,忐忑不安。

直到拿到喜帖那天,心中大石才放下,成品比較想像中好太多了,而且又是自己設計的,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喜帖-4  

攤在桌上,看著自己的成果,心中湧上一股驕傲,原來....我也可以!

呵呵~~~自己一個人在家看著喜帖,傻笑了許久。

又拿起壓克力鑽,想在蝴蝶結上黏上鑽,讓帖子閃亮閃亮地。

喜帖-1  

才黏個5、6張,我就放棄了,想說要黏個百來張,手就軟了,嗯嗯.....我就不要自找麻煩了。

(P.S 自己懶惰就勇於承認。 嗯....我是懶惰蟲~~~嗚嗚~~~)

拿到喜帖,接下來就是發喜帖的大工程。

感謝大家的幫忙,讓我的文定喜帖順利完成,真是萬分感謝。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定 喜帖 婚禮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