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走進藥妝店,總會走到MAYBELLINE前,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貨上架?!
眼光被它這波強打商品的海報給吸引住了,代言人Josie Maran的水嫩唇色,似乎訴說"來吻我吧!"
敗家的我,受不了這嫩嫩的顏色,就買了Josie Maran所使用的脣膏#22。
隔天,立即體驗,是否如廣告訴求的滋潤?顏色是否如Josie Maran所使用的柔嫩?
老實說,我以前買過MAYBELLINE的脣膏,總覺得它的唇膏太乾或太閃亮,不好使用。然而,在我使用過這支唇膏後,我馬上喜歡上它了。
真的很滋潤,到了中午還不覺得很乾,而且顏色很適合春夏使用,沒有厚重的感覺。令人垂涎欲滴,水嫩地好美麗。
而且,它的價格又不高,物美價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