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話說我與妹妹在星期一買下束衣後,今天已經是第2天了,經過昨天的掙扎後,我決定開始撰寫「我的束衣日記」來紀念並激勵自己持之以恆,已完成原本設定的目標:體態優雅、美麗曲線及瘦身。

 *  *  *  *  *  *  *  *  *  *  *  * 

 

   3月6日 天氣:寒流來襲,冷呀!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買束衣了,所以也非頭一遭穿束衣。在大學二年級時代,因為臀部的肉肉,我買束褲調整臀部曲線,剛開始我興致勃勃,就算穿上後十分不舒適,也勉強自己穿上。不過2個星期後,這件可憐的束褲就躺在衣櫃的深處,一直到我搬離大學宿舍時,才有「啊~原來在這哩!」的驚嘆,而那時已經是大學四年級了。

  2年前,在中壢的知名百貨公司的周年慶活動,因為週遭買氣強強滾的帶動下,我又買下2件連身式束衣,可能是因為有上次經驗,或是因為束衣無任何排扣,只要由下往上拉起,彈性空間相對比較大,穿起來比較無壓迫感,身體接受度相對地提高,一直到夏天,天氣悶熱,實在無法穿著束衣活動,故想說等到冬季再拿起來穿,但等我真正想起來的時候,也是今年了,也度過2個寒暑。

  3月5日星期一,因為妹妹要添購貼身衣物,在桃園某個百貨公司的6樓挑挑選選,而我這個陪客在該樓層閒逛,突然看到凱文老師代言的內衣品牌專櫃,原以為只有代言貼身衣物而已,結果我竟然看到凱文老師也有代言這個品牌的調整型內衣(也就是束衣啦!),我不知覺中拿起束衣,右看看左瞧瞧,想仔細地發覺這件束衣的神奇之處,專櫃小姐發現客人上門,自然地跟我們介紹一番,也歡迎我們試穿,這下子進了試衣間,怎能有脫逃的餘地呢?10分鐘後,我與妹妹花了不少的銀子各買下一套束衣,而且彼此告訴對方,這次真的要持之以恆,不要再半途而廢了,要努力地努力地穿著束衣邁向我們的康莊大道。

  昨天一大清早,我這個賴床鬼提早幾分鐘起床了,因為我要起來穿束衣啦!束褲東拉拉西扯扯,費了些許力氣才拉起來,當然要把臀部的肉「喬」一下啦!這邊推那邊壓,再來就是要將褲子的排扣扣起來,深呼吸縮小腹,憋氣,再憋一口氣,呼~終於扣上了。拿起上半身的束衣,深知這才是困難的部份,排扣一個個扣上,但是才扣到一半,竟然扣不上去,我再深深呼吸,憋氣,費盡吃奶的力氣才扣上,呼吸要平緩,小心翼翼。不過,有爆奶的感覺,真好!

  中午時,妹妹打電話給我,「你還可以嗎?」

  「我快不行了,呼吸都是困難萬分。」

  「我想去脫掉了。」

  「不行!」才不到4小時,就要去脫掉,那怎麼可以?我堅決反對。

  「我們要堅持住!」我用堅定的口氣告訴妹妹。

  「好吧!那我再撐下去。」

  掛斷電話後,我好後悔,為什麼當時不順著妹妹的話?!但是,人活著就是爭一口氣,我~要撐住!不斷催眠自己。

  而我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脫掉這束衣,深呼吸,一天下來才明白空氣是如此甜美清新。

  但,當晚上閒聊時,又發生令我震驚不已的事。

  「喂,我發現穿束衣真的會瘦,因為都會吃布下東西,我一整天根本吃不多,晚餐有只喀個蔥抓餅而已。」我妹如是道來。

  我當場烏鴉滿天飛,啊啊啊~~~

  「可是,我晚上跟媽媽吃掉一鍋的年糕咧。」

  「…………….」我妹突然沉默不語,搖搖頭,轉身離去。

  那我堅持一天的努力是怎麼了?都是媽媽說把整包年糕丟下去煮,搥胸頓足,懊悔不已。

  明天,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