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美在曖昧時。
  「花漾少年少女」,每個星期日晚上,準時在電視機前收看。或許是劇中人物逗趣的演出,俏皮的對話,讓人可以放鬆心情,有時可以偶而會心一笑。不過,那種偷偷愛著一個人的感覺,很多人應該都有過的經驗,或許有難過,但其中曖昧的滋味更引人入味。
  偷偷愛上一個人,悄悄地看著一個人,關心一個人,猜測對方是否與你有一樣的感受?!如果,對方今天說了一些貼心的話語,心裡會樂翻天,有些親暱的舉動,也會讓你小鹿瘋狂撞呀!不過,如果對方對其他人好,心裡就泛起酸意,渾身不對勁。
  「我喜歡上一個人。」
  「喔,那跟她說。」我這個無趣的女人,對於這樣的話題似乎產生不了什麼大興趣,我比較想聽是更麻辣、勁爆的。
  「我不敢,萬一她不喜歡我怎麼辦?」
  「不說怎麼知道。」
  「算了,保持現狀就好。」
  果然,年過30的女人,無法體會年輕男女的想法,大概是自己最年少輕狂、最青春無悔的年紀,不是唸女校,就是翹課打工,對於愛情時在沒啥實戰經驗,對於這種偷偷愛上的感覺,只能靠想像。
  不過,「花漾」這齣偶像劇讓我對於偷偷愛著一個人的感覺,想像化為實體。甜蜜又困惑,矛盾心情糾結,為著某個人喜,為著某個人悲,心情隨之起伏。真像在吃蜂蜜檸檬,酸酸甜甜,想到都直冒口水,難怪人說愛情美在曖昧時。
  我滿喜歡劇中人物的演出,可愛自然又恰到好處,把那種不明說的愛情展現出來,愛上卻不能說的矛盾情緒,勾引著觀眾。可惜,該劇也劇終了,欸,這個星期日晚上我要看什麼電視呢?又要傷腦筋了。



  對了,看了這部戲,覺得吳尊超帥的,演技也不錯喔!
  吳尊,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