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經過2天的束衣生活,同事都說臀部upup,體態有變成比較優捏,讓我心裡頓時心花紛紛,心中的聲音高分貝地大喊「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我一定要成功啦!衝!衝!衝!」可是,被10支軟鐵片撐住的感覺,實在不怎麼好受,一直呈現抬頭挺胸的模樣,想要彎腰駝背一下偷個懶,都因為鐵片的關係,沒有辦法。雖然,駝背實在不好,但也行之有年,一下子真的改不過來。但因為穿上束衣的身型,前凸後翹,就是棒呀!然而,當穿上後又在想脫下的時候,這種又愛又恨的心情,只有用矛盾形容。

  連續穿了3天,是該休息一下的日子了,所以今天沒穿束衣啦!!!心情飛躍著,身體也剎時輕盈起來,呼~連呼吸都可以大口大口吸納。

  只是,同事說有穿有差,臀部與前幾天相比,沒那麼挺翹了,雖然側邊的肉肉沒那麼明顯,就是沒那幾天美麗,心裡是有點小難過,不過,也是該讓身體適當休息,不然真的穿沒幾天就沒有動力再繼續。

  昨天洗滌束衣時,我可是心滿感激地膜拜它,輕輕地又慢慢地清洗束衣,怕束衣之神不知道我的用心,心裡不斷默念,「要保佑我這次成功,要讓我曲線完美。」

  

  束衣小秘訣:

  束衣穿一天後,要讓它休息一天,為什麼呢?

  就是要束衣趁機恢復彈性,不然連續穿著它,彈性會慢慢乏力,自然就無法調整身體曲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