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瑜珈時,心要放空,思緒要淨空。
練瑜珈時,肩要鬆,臂膀要拉開,這樣才能將世界納進來。
在心煩悶,做瑜珈,讓一切沉澱,讓一切回歸起點。 
雖然,柔軟度不夠,但瑜珈時,心情真的很放鬆。
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很愉快。
我喜歡,所以要那這種快樂的感覺繼續下去!
只是,有些動作無法達成,沮喪些。
但,又何妨呢?
一切容易點,簡單點。
我要我的生活充滿能量,充滿簡單喔!
給自己一點掌聲,一朵鮮花,更多祝福!
一切將可以自在且簡單的!
我知道我可以。


我很喜歡〝小王子〞這本書,是成人的兒童文學吧!
玫瑰花說:「我是愛你的,你一點兒都不知道,這是我的錯,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你也和我一樣傻。你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最愛小王子與玫瑰花的對話,總覺得話中有多深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