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的員工旅遊要去葛闢赫部落爬山跟泡溫泉,
前一天麻麻還幫我洗香香喔!一大早我就好興奮,因為要出去玩了,耶~
只是上山的時候,我本來很高興要吹風兜風,後來因為山路太彎了,我暈車了,所以我就在麻麻的腿上睡覺。
做了好久好久的車,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麻麻說我們要走在山谷下,才能泡溫泉。
所以我們一堆人開始往山下移動,不過那個地方是怎樣????!!!!
坡好陡喔!!!我的四肢一直在踩煞車,真可怕。
麻麻他們氣喘吁吁地爬到山腳下,但是......晴天霹靂,
溫泉還要利用繩子垂直爬下,而且那是岩壁,麻麻說那我們跟姨不要下去,在上面看其他人玩就好,我好鬱卒捏。
呆一下後,麻麻說我們先爬上去好了,所以我跟麻麻,還有姨就慢慢往上走,
麻麻他們走一下就要休息一下,我們花1個多小時的時間,終於爬上來。
才休息不過10分鐘,但....沒多久,其他人就爬上來,
麻麻說還好有提早走上來,不然就是殿後。

這是在復興鄉的合照喔!
你有看到我在哪裡嗎???

這隻貓是在那個很高的部落的貓,她們一點都不怕人耶。

麻麻跟我的合照。

大家都累了也餓了。
我們要下山去覓食喔!!!!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