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航站情緣」,有段話令我動容,深切地......
『我們一生都在等,等一個愛妳的男人,等一個結果,等一個未完的夢......』,
雖看不來不怎樣的話,卻如此貼近心中。
我們一生在等,等什麼?
等一個人,等一個時機,等.......
或許,我在等一個懂我、愛我、惜我的人,
也許,我只是在等一個飄邈的夢境。
但在等待的過程裡,我們有學習,有獲得。
等待的結果有喜悅,亦有傷悲,
我們捨棄不了等的念頭。
等、再等......終究希望等到一個圓滿的結局。
我們也都在等別人告訴我們該往哪走?該如何做?
卻忘了自己才是心的主宰!
忘了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
送自己一朵艷麗的花兒,也送妳(你)一朵,
讓等待的旅途中,有著欣悅的滋味,有著美麗的遐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