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麻麻要帶我去一個可怕的地方,我已經開始「"ㄘㄨㄚ"咧但」
大家還記得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的我嗎?



那.....嚇死人的高層次,應該很難忘懷吧!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我要去哪裡了吧?!



就是這裡啦!!!
麻麻,我可以不要進去嗎?
麻麻:你覺得咧?



當第一刀下去時,ㄜ......我心如刀割。
我的毛........毛.............ㄨ..................



老師說刀下去,就沒有挽救的機會,麻麻~~~我的英名啦!!!我怎麼泡妹妹???
我的幸福!!!!! 遠了。



這是我的毛,我花了一年長出來的毛。就在短短十多分鐘,化為烏有。
........................(悶)



老師,你不要偷笑啦!!!
我的自尊心,嚴重受損中。



心情down.......



我羞於見人.....不要拍我。
這不是我!!!!



麻麻,我討厭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