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6  更新
我昨天過去那裡,本來想帶這隻哈士奇去掃晶片的,
可是,這隻哈士奇一直不願意離開,我只好呆在那裡等,並且跟附近工廠的先生聊天,
他們說,這隻狗已經在這裡晃一星期了,
這時,有人從轉角第一家工廠走出來,過來說狗是他們養的。
我就問他說,那為什麼他們對面公司小姐說是流浪狗?請我把他帶走呢?
我告訴他我本來要帶他去掃晶片,看是不是走失的狗?!
那個人說,不用了,這隻哈士奇在南坎被遺棄,他們帶回來養的。
看起來狗狗也認識那個人,也信任這個人,
所以我就讓他把狗先帶回工廠了,
至少,我知道這隻狗,有人養,有地方擋風遮雨,還有人陪他玩。

但是,我妹說他怎麼知道它是被遺棄的,萬一他主人很急的找他呢?
我想想,萬一如我妹所說的,主人一定掛念萬分。
所以,我還是會把這篇文張繼續掛著。
如果,真的被遺棄,至少這隻哈士奇是有人照顧的,
如果是走失的,搞不好他的主人可以藉由這篇文章找到他。
不管怎樣,都希望他是幸福的!
**********************************************************************

請幫我找到回家的路!!!!


今早6點多,帶著我家嘟嘟遛狗,發現有1 隻哈士奇在社區門口。
我心裡突然很詫異,明明這附近只有我家嘟嘟是哈士奇呀!
開始懷疑他是走失的狗。
但,當下我不敢確認,所以就先遛嘟嘟去。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越想越不對勁,想了想,又出門開始沿途找那隻哈士奇的蹤影,
我走了10多分鐘,一直看不到那隻哈士奇,心裡希望是我多想的,希望他是有人養的。
就在快放棄時,在我家後面公司的門口,發現了他!



剛開始,他有點怕人,我想拍他,他會走來走去,但1-2分鐘過去,可能他感覺沒有威脅了,就坐在門口。



我慢慢靠近,要更清楚拍他,
這時,公司有人來了,我就問那小姐,得到的回答是他已經在那裡約1星期了,
問我可以帶走他嗎?
我很難過回復她,沒辦法,但我會拍照PO到網路上,看是不是有人走失的狗?
我很帶他回家,先安置他,但因為我家嘟嘟不太能接受陌生的狗到家裡,
而且,我要上班實在無能為力看顧他,再加上我媽會不高興,所以,我只能盡力PO文,看能不能協助他回家。



拜託大家,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我輕輕觸碰他,他很溫和,他是男生,不知道是不是流浪有段時間了,有點瘦,約18-20公斤吧!
他目前還在那家公司附近流浪,在桃園縣蘆竹鄉中興一街(or路)9-15號附近。
他有戴藍色頸圈。

請大家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