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天氣晴
我麻麻帶我去南庄2日遊,這裡就是鼎鼎大名的桂花巷。



我跟麻麻在照相的時候,一堆的粉絲們也在幫我拍照喔!!!
我突然有當明星的感覺捏~~~~
(OS:嘔像....................................................嘔!)



以前南庄人,會來這邊洗衣服,順便八卦一下,所以大家都較這裡「洗杉坑」。
不過,我有個疑問,水很濁,衣服洗得乾淨嗎?



麻麻帶我來體會一下南庄人再這裡洗衣服的滋味。



不過,麻麻我不是衣服啦!  不要洗我啦!!!!
誰來救就我~~~~



姨說這張海報很可愛,要我跟他一起照相,他有我可愛嗎???
(OS:沒有!!!!  嘟嘟是最...........可愛的啦!)



麻麻說要去老郵局,不過,我們一直在找路,這時我就要出場,麻麻我帶你去。
follow me~



你看看~~~
這不就找到了咩。



麻~拍完我們一起進去逛逛吧!!!
啊~~~你不能進去啦!!! sorry



呵呵~~~
我英姿如何呀?
姨一直要跟我拍照。



午餐,麻麻他們去買勾勾麵,人很多,所以麻麻他們就外帶到南庄鄉公所外面的階梯吃。



吃飽飯後,大家討論下午茶的行程,當然我也要一起參與討論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