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們到山行玫瑰喝下午茶,因為我是嘟嘟的關係,我們要坐在寵物區。



就是這一區啦~~~要進去之前,我突然看到一個怪怪的東西?!
嘟嘟:麻麻~~~有腳長在樹上!!!
麻麻:那好像是青椒吧!!!            
嘟嘟:麻麻~~~那我可以粗嗎? 
麻麻:...........................................



麻麻說他再點一份鬆餅給我吃,要我放過那個腳掌。
麻麻!!!我會乖乖等鬆餅的。



等餐點的這段時間,姨姨就到處逛。
麻麻說平常拿本書,在這裡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書,是很享受的吧!



裡面的佈景,很用心。





連廁所也那麼詩情畫意。



好了,麻麻的咖啡來了,麻麻我的鬆餅咧?



麻麻,你不要只是在吃餅乾,我的鬆餅啦???!!!
給我吃!!!!



麻麻:好啦!你好吵。
嘟嘟:恩........底離訊(好吃)。多給我一點!



麻麻,你的動作快一點啦!!!!



我們坐的位置,上面有其他人用木板寫的願望,希望山神可以幫忙協助實現。



來了合照,ㄜ~~~嘟嘟咧?
原來,在旁邊耶。



嘟嘟,你幹麻躲在這裡?
嘟嘟:等吃的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