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因為有點忙,一直沒上來PO文。
忙什麼呢?
忙工作、補習,還有受傷........
關於受傷這件事,說來就話長,所以也不多說了,反正因摔車,就受傷啦!
受傷第二天,拍下我那種得像米龜的腳,突然覺自己另外一隻腳很纖細。
哈哈哈.......
不過,這個星期四就動個小手術,順便檢查韌帶有沒有問題?!
結果,內部韌帶有受傷,要綁護具3個月,所以另外一隻腳便得更重了。
所以,大家行車安全第一呀!!!!



順帶一堤,我家嘟嘟竟然也給我生病,
獸醫說有點感冒,尾巴又開始咬出傷口,



欸...........
我們母子是怎樣呀????
我妹說,你們母子是串通好的喔!


沒........是嘟嘟學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