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說昨夜她喝掛了,狂哭泣止不住眼淚。
她說他沒來為她慶生,只有來電說他在醫院吊點滴。
她說她好不開心,好累!
她說她不知道在她的心中是什麼位置?
她說..........
聽著聽著,我的心痛了一下,何苦為難著自己?如果他不愛妳,妳何必為她傷心淚流呢?
蓉說"妳罵我吧!"
我能說什麼,我又能責怪妳什麼?
妳只是還不死心而已,並沒做錯什麼。
只是,妳都明白現階段妳只是處在一個模糊不明的地帶,妳也懂妳值得更好的。
那要繼續跟他耗下去嗎?
我們都明白我們的青春不再,時間有限呀!
我掙扎了一年,才懂得強留住一個心不在妳身上的男人是多苦的事。所以,才不希望妳嚐與我一樣的苦楚呀!
不過,只要妳開心,我都支持妳的決定。
但前提是妳一定要快樂才行,若他不能給妳快樂,放棄吧!對妳才是救贖呀!



妳笑說風好大 沒說兩句話 淚就像雨下
好好哭一哭有沒有帶走 眼裡那顆砂

看著妳在掙紮 還是愛著他 說什麼話都多餘啊
愛情像個長假 再美的回憶
結束了還是要回家 不管是苦澀還是甜蜜

忘了他 他是個傻瓜 他不值得妳 還為他流淚牽掛
有太多好男人是妳的選擇啊 想再看到妳笑的燦爛如花

忘了他 我的妹妹啊 雖然他也是 我最喜歡的朋友啊
我打算從此再也不見也不理會他 我們把他忘了吧

妳說妳不怪他 妳還是會想他 對愛妳已不再有想法
成長的痛苦 原來有那麼多的代價

~光良.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