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小蓉說想要一個人去看海,一個人去旅行。因為,她與他交往以來,漸漸迷失自己。也發現她在他的心中很渺小,隨時會消失不見。這樣的心情讓她惶恐驚嚇,因為她自己慢慢被侵蝕掉了。
看著她的心情拉扯,心疼著她。好像每個女人總有這個疑慮,"我在他心中是什麼位置?"也因為這樣的問題,反覆折磨著雙方。
"我想他不止我一個女人。"當感情溫度開始降溫時,女人的第六感也開始清明,有些早已不對勁的疑惑浮現檯面,不得不去正視面對。
花心的男人真該死。因為,這些女人同時面對的掙扎、難過,而只能暗自療傷。女人必須去為難另一個女人,以成就自己的愛情。而這些花心的男人,依舊懷抱著暖玉溫香,心裡可想過懷裡女人的心思糾纏?
換個角度想,人說"多參觀多比較",或許男人們也是如此心態吧!既然如此,如何責怪?
是女人們寵壞了男人!苦是自個找來的,怎能怨?

"想看海,我陪妳去。一個人的旅行太寂寥了。"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