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麻麻戴我去虎頭山公園玩,是去看夜景嗎?
不是,是去"曬"太陽啦!



可是,我看到小黃狗躺在涼亭睡午覺,我好羨慕!



麻麻,有個壞人坐在我後面,還比"YA"。



不過,實在太熱了,我要躲太陽了。
麻麻:挖哩咧,這叫躲太陽?!



沒關係啦! 我意思意思ㄧ下。



那邊有一大片草地,麻麻放我跑一跑,我好久沒跑步了。



Demo麻麻有關心我尾巴,麻麻特地幫我拍尾巴,不再是老鼠尾巴了,又是澎澎的大尾巴了。
呵呵~~~



我在樹蔭下乘涼,麻麻硬要跟我拍照,實在後.....



大家都會喜歡我的草莓包,麻麻說要我跟草莓包一起合照,可愛唄!



最後,表演一下我的捲舌特技,厲害後......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