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景氣不太OK,平常都不敢怎麼買,但今年週年慶,趁優惠期間,採購保養品、衣服及鞋。
這雙高跟鞋是中壢SOGO的ENZO ANGIOLINI 專櫃在週年慶推出限量搶購品,一拿到DM時,我就喜歡它具有英倫風的設計及鞋型,所以,當時決定要請假去買這雙鞋。
一大早,跟妹妹從桃園騎到中壢等SOGO等開門,一開門就立即衝到專櫃前,不負所望,我的順序號碼是第4號。
因為,是依當場的尺寸為主,若沒有我要的尺寸,也就沒辦法,還好,我的22號有貨,所以很順利的購進這雙鞋。
雖然,這雙是過季鞋款,但因為英倫風的設計,每年都會有櫃推出,所以不會退流行,以990元購入,還是覺得值得!而且,它還是我喜歡的NINE WEST的副牌,所以鞋跟的高度滿足我的要求,購入的當天心情都very good!!!



其他的戰利品,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