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眼部很會出油的水水,以前很怕下午會變成熊貓眼,不過,後來發現了克蘭絲的防水睫毛膏,一切都OK!
這次桃園統領百貨,買防水睫毛膏送小唇蜜,而且又有特價,雖然我年中時已購入一支,但因好用且常用,所以先買起來囤了喔!如果,跟我有一樣的水水,我強力推薦。



我的唇色偏深,但我喜歡眼妝,喜歡唇色偏淡,尤其是裸色更得我心,所以在新光三越信義店的MAC購入。擦起來感覺很自然,顯色度也不錯。



我妹的腮紅是MAC,她對MAC的腮紅十分稱讚,所以在新光三越信義店一倂購入,顏色淡淡的,讓氣色看起來更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