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推推喔!



統一新發售的絕世美肌面膜,我超級幸運地參加了這次體驗,體驗產品是
紅石榴CoQ10面膜&絲瓜薏仁酵素面膜,收到的時候覺得好かわい!怎麼那麼可愛呀!
 
 

在大家強力推薦天然的物品同時,當然保養品也要追求天然,統一添加天然的植物,萃取水果精華部份,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土耳其人將紅石榴稱為天堂水果,因紅石榴中富含鈣、鎂、鋅等礦物質,並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是相當適合肌膚使用的保養品成份.紅石榴的高度抗氧化功效,可幫助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煥然一新,發出自然明亮的光澤!所以,統一推出「紅石榴CoQ10面膜」,要給大家白亮透晰的肌膚。

我媽非常喜歡絲瓜水,以前絲瓜水就是天然且十分好用的保養品,直到現在她還在使用,因為傳承「老祖母的智慧」,將絲瓜蔓株割斷後會滴出汁液作為內外保養的自然聖品,天然絲瓜露兼具淨白.舒緩的功效!「本草綱目拾遺」記載,絲瓜露天稱為「天蘿水」!活性酵素能清除肌膚深層污垢,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光滑、細緻,薏仁可以加強肌膚保濕,安撫肌膚,使肌膚白晰,對皮膚粗糙有良好功效,統一承襲前人的智慧,研發了「絲瓜薏仁酵素面膜」。

高效保濕 超級服貼 展現QQ水嫩肌
絕世美肌面膜的誕生就是為了一圓女孩跟女人們的希望,用絕世美肌變成絕世美姬;清透咕溜的膚質,就如水煮蛋般的Q嫩(face Q )。

獨特水凝微乳技術 + 天然植物配方 = 絕世美肌

以獨特的水凝微乳化技術,將美麗的成分用接近肌膚的油脂包起來,更容易與肌膚結合將天然的植物配方滲入肌膚底層,利用超服貼的木漿蠶絲面膜讓美麗的成分貼緊肌膚,展現絕世的彈Q透亮水嫩肌。



青春期不懂事的我,喜歡亂擠青春痘,又不愛保養,所以毛細孔不知不覺中變得好明顯,當開始在乎保養時,已經來不及了。我十分相信加強保濕,可以讓毛細孔變小,皮膚顯得光滑有彈性。因此,強調「雙效保濕」的絲瓜薏仁酵素面膜,是我體驗的第一首選。



敷面膜的第一個感覺,好服貼!面膜若不服貼,肌膚就無法確實吸收精華液,所以「服貼」是十分重要的關鍵!
青春期不懂事的我,喜歡亂擠青春痘,又不愛保養,所以毛細孔不知不覺中變得好明顯,當開始在乎保養時,已經來不及了。我十分相信加強保濕,可以讓毛細孔變小,皮膚顯得光滑有彈性。



敷完後,肌膚變得水水的,有彈性且光滑,毛細孔也有明顯的差異,表示肌膚有喝下滿滿的精華液喔!!!
沒圖沒真相,將敷臉之前對比,就一目了然,保證絕對可以明顯感受絕世美肌的威力!



極力推薦!
物超所值,價格也很親民,絕對是值得妳一起來體驗,讓我們一起變成絕世美肌的漂亮水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